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美国第一夫人将访华 将每天发布旅行日志

2014年03月04日 10:58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米歇尔称,在中国期间,她将每天发布旅行日志,提供视频和照片,并在路程中回答美国青少年的问题。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2月27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参观拉帕蒂私立幼儿园,推广由她所发起的“让我们运动”项目。

      【美国第一夫人将访华 将每天发布旅行日志】中新网3月4日电 据美国白宫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月3日,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在白宫网站发布官方声明,称将于19日启程前往中国,进行正式访问。米歇尔还将通过每日更新的旅行博客,与美国的年轻人分享其旅行见闻。

      米歇尔在白宫网站上发表声明表示,“我的丈夫和我花时间访问中国等国家,因为我们知道,今天美国人的生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与世界人民的生活更紧密相连。”

      声明称,仅去年一年中,美国就有超过28万学生在国外学习,而中国在最受美国学生欢迎的海外留学地中排名第五,美国则更是中国学生最大的留学目的地。

      米歇尔说,美国的年轻人应该了解世界上都在发生些什么,以在未来的日子里接受世界上所有人共同面对的挑战。

      米歇尔表示,将在北京和成都访问一所大学和2所高中,与学生们交谈。她还将访问一些历史和文化遗址。

      米歇尔称,在中国期间,她将每天发布旅行日志,提供视频和照片,并在路程中回答美国青少年的问题。

      白宫宣布,米歇尔将于3月20日-23日呆在北京,她将访问北京一所大学和一所高中;24日去西安;26日去成都,参观当地一所高中。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