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身边的感动”活动征集结束 千幅图片致敬劳动者

2014年05月06日 07:11 作者: 来源:大众网
自4月24日大众网发起“身边的感动--寻找最美劳动者”活动以来,省内十七地市网友反响强烈,踊跃参与。截止5月4日24时,大众网设立的投稿邮箱共收到网友稿件215篇,单幅图片作品近两千张。目前活动图片征集阶段已结束,评审及颁奖阶段正在进行中。

    点击进入专题

      大众网济南5月5日讯 自4月24日大众网发起“身边的感动--寻找最美劳动者”(专题链接:http://www.dzwww.com/2014/zmldz/)活动以来,省内十七地市网友反响强烈,踊跃参与。截止5月4日24时,大众网设立的投稿邮箱共收到网友稿件215篇,单幅图片作品近两千张。目前活动图片征集阶段已结束,评审及颁奖阶段正在进行中。

      为展示全省劳动者风采,体现基层劳动者的价值,大众网发起“身边的感动--寻找最美劳动者”活动,邀请网友拿起手中的相机,一起寻找最美劳动者,用镜头发现劳动的价值、发现劳动者的光荣与梦想,发现劳动的美,向每一位美丽的劳动者致以最诚挚的敬意。

      活动开展以来,众多网友积极留言参与,向本网投稿,一大批基层劳动者最美的形象跃然眼前。网友“邹爱武”的作品“用坚强诠释师魂”描述了一位小学普通教师因意外导致左腿严重骨折,但她不顾医生的告诫、同事的劝阻和母亲的哀求,坚守三尺讲台,用坚强诠释崇高的师爱。网友“哈雷”用细腻的图片、丰富的文字向我们展示了坊子老站装卸工在烟尘弥漫中装货、卸货的平凡生活……

      一帧帧生动的图像,诉说劳动者的滴滴汗水;一幅幅深情的画面,倾听劳动者的心灵旅程!众多网友的作品或朴实、或感人,他们用镜头反映了同一个心愿:在各行各业工作的劳动者们,您们都是当代最美的劳动者。

      目前“身边的感动--寻找最美劳动者”活动图片征集阶段已经结束,大众网将对所有网友作品统一分类,并重新整理,将邀请摄影专家对所有作品进行评选,挑选出优秀的作品对网友进行奖励。本次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具体获奖名单及奖品大众网将择期公布,敬请网友关注。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