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未来三天临沂局地性阵雨频发 将以闷湿天气为主

2014年07月02日 08:44:00 作者:刘遥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7月伊始,老天爷似乎并不会因夏天走向深入而赐予我们好天气。7月1日延续了6月尾巴的闷热天,虽然有4级的西南风徐徐吹来,可也是潮气很重的热气,拂面而来时还有黏黏的感觉。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我们将一直待在雷雨、阵雨等对流天气多发的天气状况中。

      7月伊始,老天爷似乎并不会因夏天走向深入而赐予我们好天气。虽然没有明显的高温天气,但徘徊在30℃以上1℃到2℃的闷湿天气将成为未来一段时期的主色调。未来三天,临沂进入对流天气多发期。

      7月1日延续了6月尾巴的闷热天,虽然有4级的西南风徐徐吹来,可也是潮气很重的热气,拂面而来时还有黏黏的感觉。午后时分,原本就不晴朗的天就开始变得昏暗起来,一些写字楼内下午三四点钟已经开了灯。

      当天下午,山东气象灾害预警预报信号达到26个。虽然没有包括临沂在内,但下午3点50分时,临沂市气象台发布手机短信预报,当时在兰陵县北部及市区西部,开始有零散降水云团向偏北方向移动。

      最新的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三天,我们将一直待在雷雨、阵雨等对流天气多发的天气状况中。未来三天的天气状况都是多云阴天,局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最高气温在31℃到32℃,最低温度为21℃到22℃。

      另外,提醒大家,随着雷雨天气频发,防雷电的工作应该提上日程。在发生强烈雷雨天气时,要尽量关闭家中所有电器,最好是拔掉电视插座和有线信号线缆,等待雷雨过后再使用,高层住宅的居民应尽量远离金属门窗。

      记者 刘遥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