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最大摇木马"临沂造 成功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4年07月08日 09:37:00 作者:邓梦娇 姜珊 董阳 来源:大众网
7日下午,临沂市首届暑期童玩嘉年华暨最大摇木马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活动,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19时,吉尼斯世界纪录北京公司认证官程东登上最大摇木马亲自测量尺寸,并宣布该摇木马正式成为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世界最大摇木马

    摇木马群

    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骑上小摇木马

      大众网临沂7月8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姜珊 董阳)7日下午,临沂市首届暑期童玩嘉年华暨最大摇木马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的活动,在临沂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19时,吉尼斯世界纪录北京公司认证官程东登上最大摇木马亲自测量尺寸,并宣布该摇木马正式成为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了解,本次申请世界吉尼斯纪录的木马身体为红底云纹、青花纹彩绘,高8.2M、长12.7M、宽4.5M、重11000KG,体量相当于2000只普通大小的木马之和。

      活动主办方介绍,此次“首届暑期童玩艺术文化节”主要是倡导暑期全家亲子童趣活动,分享儿时共同回忆,同时也希望把这次的活动发展为山东省知名的童玩艺术文化嘉年华,成为中国唯一的与最具有特色的童玩艺术文化节,成为每年暑假必到访的城市目的地。

      同时,主办方也邀请广大市民一起来为最大摇木马命名,命名征集期间至8月15日止,可直接发送至到QQ邮箱2093497297。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