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网传临沂3岁女童被人抱走 初步确定是其生母所为

2014年08月22日 07:42:00 作者:董立军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萱萱,女,三岁,2014年8月20日下午7点20分在临沂兰华物流B区被一戴口罩女人抱走,家人非常着急,有线索请及时联系。网上疯传属实  21日,记者联系了孩子的父亲王先生,“是的,我孩子是被一个戴口罩的女子抱走的,至今还没有找到。

      “萱萱,女,三岁,2014年8月20日下午7点20分在临沂兰华物流B区被一戴口罩女人抱走,家人非常着急,有线索请及时联系。”8月21日,一条三岁孩子被抱走的寻人启事在网上疯传,记者随即联系了孩子父亲,确定情况属实,随后在民警的帮助下,事件似乎转变成一场家庭纠纷,然而至今没亲眼看到孩子,王先生依然为孩子担忧。

      三岁女孩被抱走?网上疯传属实

      21日,记者联系了孩子的父亲王先生,“是的,我孩子是被一个戴口罩的女子抱走的,至今还没有找到。”王先生情绪比较低落。

      据王先生介绍,王先生父母在兰华营房物流旁经营一家饭馆,20日晚7点多,三岁的萱萱在饭馆门口和邻居的两个孩子玩耍,突然邻居孩子急匆匆地跑进厨房大喊:“萱萱被人抱走了!”王先生父母赶紧跑出来,早已不见孩子任何踪影,王先生一家人急得团团转。

      “邻居孩子跟我们说,他们正在门口玩耍,突然出现一戴口罩的女人,抱起萱萱就跑,邻居6岁多的孩子追了几步没有追上,赶紧跑回店内告诉了我们。”王先生告诉记者,追出去没有找到后,他们赶紧报了警。

      这一夜,王先生一家人都没合眼。第二天就是孩子三周岁生日,王先生早早给孩子订了生日蛋糕,还计划带孩子出去游玩。“我们几乎发动了所有的亲戚朋友,找了一晚上,没有任何线索。”王先生喃喃说道。

      “拐骗”似另有隐情,孩子母亲所为?

      “由于当时临近夜晚,视频监控只能看到一个女人抱着孩子迅速跑掉,根本看不清其长相,现在我们就是担心会被人贩子抱走,如果是孩子的亲妈抱走了,我们还能放心一些。”王先生低声说道。

      猜测是孩子亲生母亲抱走,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王先生告诉记者,“我和孩子母亲感情不好,已经不在一起了,现在我们都有各自的家庭,孩子也一直由我照顾,今年6月份法院判决,孩子抚养权归我。”

      由于一直联系不上孩子的母亲,担心孩子出现意外,王先生当夜赶到孩子母亲位于临沭县的家中,以及女方的娘家,结果都是一无所获。“孩子母亲不在家里,他们家人什么也不说。”王先生无奈地表示。

      21日上午11时,接到报警的大岭派出所民警与王先生赶赴临沭,希望能找到孩子的线索。“今天是孩子生日,没想到出了这么一遭事情。”孩子奶奶叨念着,一行泪水从眼角流出。

      至今未见孩子,家人希望女方站出 

      21下午3时,孩子奶奶得知了孩子的下落。“孩子父亲刚才来电话了,说是孩子姥姥已联系上了孩子的母亲,确定是孩子母亲抱走了。”放下电话,孩子的奶奶稍微松了一口气,随后她又电话嘱咐王先生,“还是不放心,必须先见到孩子。”孩子奶奶强调。

      下午5时,王先生告诉记者,虽然有了孩子下落,但是他们一家还是不放心。“虽然有了线索,但我们还是没有见到孩子的面,孩子母亲的电话始终处于关机或者无人接听状态。”王先生称,希望孩子的母亲能主动说一下情况,随后记者也尝试拨打孩子母亲电话,其电话一直关机。

      “只听孩子姥姥这么说,我们也不敢确定。”王先生表示,无论出于什么目的抱走孩子,都希望孩子母亲能站出来证明孩子的安全。

      记者董立军 实习生王美莹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