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公交手机APP年底上线 车到哪儿看看手机便知

2015年04月02日 14:39:00 作者:满健 来源:大众网
“临沂什么时候能给公交车定位,随时向乘客更新公交车信息?”曾几何时,市民总希望能随时了解公交信息。现在这一愿望实现了,目前临沂有20条公交线路可以定位查询,市民只要一个电话,便可以得知公交车的位置和到站时间。

        大众网临沂4月2日讯(记者 满健)“临沂什么时候能给公交车定位,随时向乘客更新公交车信息?”曾几何时,市民总希望能随时了解公交信息。现在这一愿望实现了,目前临沂有20条公交线路可以定位查询,市民只要一个电话,便可以得知公交车的位置和到站时间。

        据了解,市公交集团在公交热线8313159原有话务受理功能基础上,新增实时查询和模糊查询功能。“市民可以通过拨打这个热线电话随时查询公交车与公交站牌的距离,及时掌握车辆动态,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市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

        不仅如此,市民还可以通过模糊查询功能,查询一段时间内经过站点的公交车辆。目前,全市有20条公交线路可供定位查询服务,分别是3路、4路、5路、9路、11路、17路、21路、28路、29路、30路、33路、35路、38路、51路、52路、87路、107路、113路、208路、210路。

        另外,市公交集团的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公交车手机APP会在今年年底上线。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