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银龄杯”广场舞大赛完美谢幕 近300人参赛

2015年10月01日 08:34:00 作者:张照朋 来源:大众网
30日,在临沂大学体育馆,由临沂市老龄委主办、临沂市邮政公司承办的“邮爱夕阳 和谐临沂”中老年广场舞大赛决赛正式开赛,经过全市范围内角逐,来自市区和各区县的16支队伍,近300人参加临沂地区决赛。比赛设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丰厚奖励,最终,来自城区的旭阳队获得一等奖,将代表临沂市参加全省总决赛。

      

      独具特色的民资舞蹈更是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伴着欢快的舞曲,参赛队员用舞姿尽显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决赛即将开始,今年已经60岁,来自开心辣妈舞蹈队的杨会英正在细致的补妆。

      

      广场舞比赛胶着,评委们也是现场对比赛成绩相互交流,保证公平公正。

      大众网临沂9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张照朋)30日,在临沂大学体育馆,由临沂市老龄委主办、临沂市邮政公司承办的“邮爱夕阳 和谐临沂”中老年广场舞大赛决赛正式开赛,经过全市范围内角逐,来自市区和各区县的16支队伍,近300人参加临沂地区决赛。比赛设有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颁发丰厚奖励,最终,来自城区的旭阳队获得一等奖,将代表临沂市参加全省总决赛。

      30日,在临沂大学体育馆内,来自全市各地区的16支广场舞代表队,前来参加临沂“银龄杯”中老年广场舞大赛决赛。各代表队将依次进行广场舞竞演,参加比赛的人数近300人。比赛还未开始,各代表队已经摩拳擦掌,严阵以待。在不大的比赛现场,有的参赛队员忙着熟悉场地;有的则闭目养神调整参赛状态;有的相互化起了比赛妆容,可见参赛人员对比赛的看重。

      “我们大多数成员都是退休职工,广场舞就是一个爱好,在一起锻炼锻炼身体,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比赛,在展示我们积极乐观的生活状态的同时,也能检验一下我们锻炼的成果。”来自兰山区开心辣妈舞蹈队的郑逢告诉大众网记者,本次比赛有16名成员参赛,年龄在50—65岁之间,为了参加本次比赛,成员协力编排了舞蹈——舞动中国,希望能得到评委认可,取得好成绩。

      下午16时左右,比赛接近尾声。16支参加决赛的广场舞代表队一次登台表演。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城区的旭阳队获得一等奖;来自费县的动感50舞蹈队和沂南县交通局舞蹈队获得二等奖;郯城城里一舞蹈队、城区红嫂代表队和临沭梧桐广场队获得三等奖;城区后园社区舞蹈队、沂南双堠舞蹈队、城区彩虹舞蹈队、莒南俏之春艺术团和兰陵康华养护中心舞蹈队获得优秀奖。获得一等奖的城区旭阳队将代表临沂地区参加全省总决赛。

      据临沂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秀丽介绍,主题为“邮爱夕阳 和谐临沂”的“银龄杯”广场舞比赛,已经历时2个多月,临沂市共有520余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人数近万人。经过乡镇海选、县区初赛,优中选优,最终确定16支队伍参加临沂地区决赛,比赛竞争激烈,精彩纷呈,得到了广大广场舞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极大的丰富了中老年人的业余生活。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