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消费者怕堵怕挤 提前半个月就开始圣诞消费

2015年12月24日 08:43:00 作者:何青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圣诞节的“疯狂消费”、平安夜的“血拼”都已经成为圣诞节的一部分,而对于年年血拼年年“剁手”的购物一族来说,圣诞节的消费已经不再是井喷式消费了,早在半个月之前,就已经提前下手买心仪的商品了。

      圣诞节的“疯狂消费”、平安夜的“血拼”都已经成为圣诞节的一部分,而对于年年血拼年年“剁手”的购物一族来说,圣诞节的消费已经不再是井喷式消费了,早在半个月之前,就已经提前下手买心仪的商品了。

      “我今年一直想给对象买个厚实的风衣,看中了一个男装品牌,但是售价在3400多元,所以等着圣诞再去买。”市民张女士对记者说,由于经常光顾这家男装品牌,也和店员比较熟悉,因此早在12月10日的时候,就去店里和销售人员“砍价”,店员表示圣诞五折的活动现在还没开始,可以向老板申请提前享受圣诞折扣价,最后张女士经过一番软磨硬泡,店员终于答应以4.5折的优惠销售。而这件风衣的成功购买也让张女士尝到了“甜头”,“何必等到圣诞活动出来再买呢,提前半个月买说不定价格要比圣诞还便宜,而且号也比较全,退换货也十分方便。”张女士说,随后张女士两天的时间,就将家里老人孩子的衣服全部买好,而折扣也都是4折、5折的力度。

      而临沂各大商场的圣诞优惠活动也是提前一周左右的时间开始,不少购物一族便开始提前扫货,圣诞前的周末,商场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很多顾客都知道圣诞节和平安夜逛街的人太多,所以圣诞的活动一出来,晚上和周末的时候,顾客就比较多,大家都想早买,不愿意在圣诞那两天挨挤。”商场一销售人员表示。

      “今年想给老妈买件羽绒服,又担心临近圣诞了会特别挤,所以上周抽个工作日的时间,带着老妈去商场买的衣服,人又少,衣服货号也全,圣诞节就可以不用出门堵车,挨挤去受罪了。”市民王女士说。

        记者何青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龙)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