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 达成1800多份就业意向

2016年01月15日 08:24:00 作者:张慧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1月14日上午,我市2016年退役士兵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现场1000多平方米的大厅内,人头攒动。现场110家企业提供2100多个岗位,短短3个小时就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2600多名退役士兵参加。据了解,这是我市连续第七次召开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最终有700余人达成1800多份就业意向。

      上午9点,招聘会现场已是人来人往非常热闹。许多来自县区的退役士兵为了参加招聘会,一大早从家里赶来。来自费县的退役士兵王兵介绍说,几天前就知道有一场专门针对退役士兵的专场招聘会,因此一大早特地从费县赶来,希望能够找到一份适合自己、能施展自己特长并有发展前途的职业,“招工企业这么多,我已经跟几家签订了就业意向,相信最后会有斩获。”

      据了解,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企业不仅有国家电网公司、远通集团等全市部分骨干企业和省内外大型企业;还有新引进的企业,如临沂众泰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等。他们纷纷表示在招工方面都优先录用退役士兵。“通过多年来的招聘观察,发现退役士兵组织纪律好、身体素质高、执行力强,一旦进入企业,能够保持很高的忠诚度,这一点是现代社会非常难能可贵的。”

      招聘会现场,不仅为退役士兵提供岗位,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台,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项目推介、创业贷款、权益维护等有关咨询服务,帮助退役士兵用好、用足就业创业政策。

      记者张慧 通讯员杨西高 朱涛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龙)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