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远通集团美路通润滑油今日正式上市

2016年01月27日 14:56:00 作者:林鹏 来源:大众网
27日上午,山东远通集团举办美路通润滑油上市发布会,这标志着由该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车用润滑油品牌——美路通,正式上市。

    领导嘉宾共同启动水晶球

    美路通系列润滑油

        大众网临沂1月27日讯(记者 林鹏)27日上午,山东远通集团举办美路通润滑油上市发布会,这标志着由该集团倾力打造的高端车用润滑油品牌——美路通,正式上市。

    大众网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2016年恰逢远通集团成立40周年,也是远通集团实施三年规划的第一年。为顺利实现三年战略目标,2015年底,山东远通集团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与山东源根石油化工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生产美路通润滑油。

        “美路通”润滑油,主要涵盖汽机油、柴机油、齿轮油、助力油、变速油箱、刹车油等众多的汽车专用油。汽机油包括YT-6000高性能机油、YT-7000合成高性能机油、YT-8000全合成高端机油、YT-9000全合成顶级机油,分别适用于经济型车、中端车、中高端车以及高端车。柴油机包括CF-4、CH-4、CI-4三种型号的产品,覆盖全系列商用车。美陆通润滑油全面采用进口基础油和添加剂,真正做到高效清洁、持久保护、极致润滑,有效清洁发动机工作环境,高效提高发动机效率和燃油经济性,延长车辆使用寿命。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美路通生产基地位于济宁市,是国内拥有较大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润滑油生产型企业。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270亩,基础油储存能力4.5万吨以上,产成品油储存能力1万吨。拥有国内先进的自动流水线20余条,调和油设备全部自动化,具备年产各类润滑油、脂等产品35万吨的能力,单厂产能全国排名第一。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