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2016年选调生考试今日起网报 临沂计划选调100人

2016年02月23日 09:39:00 作者:唐丽丽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2016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报名即将开始了。记者获悉,此次全省共计划选调1350名优秀毕业生到村任职,其中临沂市计划选调100名。据悉,选调范围为全国普通高校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6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016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报名即将开始了。2月23日至27日,符合条件的考生可进行网上报名。记者获悉,此次全省共计划选调1350名优秀毕业生到村任职,其中临沂市计划选调100名。

      据悉,选调范围为全国普通高校及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6年全日制应届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不限生源,不限户籍。符合专业知识扎实,按时获得相应学制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组织协调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较强,有发展潜力,综合表现比较突出等选调条件,均可报名。须为学生干部中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其中,“985”和“211”高校毕业生是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即可报名。入党时间截至2016年1月31日。

      据介绍,此次全省共计划选调1350名,其中,本科生计划1022名,研究生计划328名。不再单列硕士研究生计划和博士研究生计划。其中临沂市计划选调100名(本科生计划67名,研究生计划33名)。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于2月23日8:30至27日17:30,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www.sdbys.cn/)进行报名。2月24日至2月29日查询资格审查结果。3月20日至27日网上打印准考证。

      另据悉,3月27日上午,全省统一组织笔试。内容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重点测试报考人员政治理论水平、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笔试成绩采用百分制计算,其中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各占50%。根据选调计划和笔试情况,分别确定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

      记者 唐丽丽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