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公交提醒: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需就诊 请勿选择公交车前往

2020-01-29 16: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宇昕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月29日讯(记者 刘宇昕)29日,青岛公交集团发布“青岛公交集团致广大乘客一封信”,青岛公交提醒: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需要就诊,请勿选择乘坐公交车前往。内容如下:

  尊敬的乘客朋友:

  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一直牵动着你我的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青岛公交集团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响应山东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实施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做好公交车消毒、通风,驾驶员佩戴口罩等防护举措,努力为乘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公交出行环境。

  与此同时,青岛公交集团向广大乘客发出呼吁:

  为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扩散,请尽量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进行春节节日问候,尽量减少走亲访友、外出聚会等活动。同时,为保证您和其他乘客的出行安全,请在选择乘坐公交车时务必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驾驶员的引导工作;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需要就诊,请勿选择乘坐公交车前往;为了方便乘坐公交出行,出门前建议使用乘车软件提前查询。

  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相信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青岛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1月29日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王艳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