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安监局突击夜查危化品企业安全生产

2018-09-29 14: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玉松
play
" />

  9月27日晚,莒南县安监局局长孙增利带队对部分危化品重点企业安全生产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随机抽查了凯佳化工、鸿泰化工等企业,重点对企业夜间值班、领导带班、现场安全操作、劳动防护用品配备和使用、应急救援器材配备和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深入生产车间、原料罐区、产品罐区对现场操作人员进行了详细询问。此次检查共发现隐患6处,并责令企业限期整改。

  孙增利要求,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开展隐患自查自纠行动,及时消除隐患,确保生产安全;要加强夜间应急值守,完善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细化责任,明确到人;要加强对安全管理人员及一线工人的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下一步,县安监局将持续加大突击检查力度,全天候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确保“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通讯员 韩玉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