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卫计局开展“世界狂犬病日”宣传活动

2018-09-29 14: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茂虎 宋鑫
play
" />

  今年9月28日是第12个“世界狂犬病日”,莒南县十字路街道城南卫生院、莒南县城南社区卫生服务站共同组织开展了一场以“文明养犬,消除狂犬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在莒南县城南社区卫生服务站老年人健康体检处开展,活动现场通过电子屏、发放宣传折页、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全社会呼吁共同关注狂犬病的防治问题,普及狂犬病防治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特别是重点、易暴露人群的狂犬病防治知识水平。

  因服务站在富源集贸市场北侧,活动时间在早晨人流高峰期,并且与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同时进行,现场参与群众较多。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折页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5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关注,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狂犬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魏茂虎 宋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