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妇联走访慰问“两癌”贫困母亲

2018-10-18 0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癌症无情,人间有爱”。乳腺癌和宫颈癌是妇女高发的两种疾病,对妇女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特别是农村贫困妇女往往因为无钱医治而耽误了病情。为帮助困境中的患病妇女解决燃眉之急,莒南县妇联积极向上级争取“贫困母亲两癌救助资金”,为农村“两癌”贫困母亲送去关心关爱。近日,县妇联主席汲广秀带领妇联工作人员,会同镇街妇联一起将争取到的山东省“贫困母亲两癌救助金”29万元,发放到29名“两癌”患病困难妇女手中。

  

  每到一户,汲主席都详细询问“两癌”贫困妇女家庭情况、生活状况以及本人的病情和治疗康复情况,鼓励她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及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作战胜疾病的力量,争取早日康复。

  

  自2013以来,县妇联已为603名患病妇女争取贫困母亲两癌救助资金419万元,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加大为广大妇女办实事、做好事力度,让更多需要救助的“两癌”贫困母亲得到救助,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妇女健康、救助贫困母亲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