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望海小镇规划设计论证会举办

2018-09-05 10: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play
" />

  37582 

  8月30日,莒南望海小镇规划设计论证会举办。县委副书记、县长郇恒赛出席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临港产业园管委会党委书记徐淑波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山东城乡规划设计院关于《望海小镇规划及城市设计》规划汇报后,临港产业园、坊前镇、县国土资源局、发改局、规划局、房产局以及相关客商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

   

  郇恒赛指出,项目规划和招商,都要明确定位,明晰方向。望海小镇是产城融合宜居小镇、乡村振兴战略重点镇,是未来临沂钢铁城、莒南东部卫星城,也是坊前镇、临港产业园融合发展集聚区。要进一步完善望海小镇总体规划,积极吸引社会资本注入,主动对接承建资本方,科学推进小镇开发建设。要主动算好经济效益、社会效应两笔账,加快棚户区改造进度,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腾退土地、扩展空间,为打造临沂绿色高端不锈钢产业基地提供坚实保障。(县委新闻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