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坊前镇:坚守公共安全红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2019-03-19 10:0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郭奉鑫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郭奉鑫为切实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全面加强“九小场所”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近日来,坊前镇广泛动员,紧密部署,深入推进“九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抽调镇安监办、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部门人员组成联合检查队伍,对重点“九小场所”进行安全检查,严格落实“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倒逼“九小场所”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另外,按照工作区分工和各村村两委干部组成11个排查组,分别对辖区各村村内小商店、小诊所、小餐饮、小学校等“九小场所”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了“九小场所”内的疏散通道是否通畅、用火用电是否安全和消防栓、应急照明灯、漏电保护器等消防器材使用情况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并对检查整改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截止目前,已排查经营门店230余家,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100余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整改80余处,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整改。通过检查整改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九小”场所安全系数得到了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