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勇攻坚,坊前镇库区移民避险解困工程保质提速

2019-04-01 17:2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郭奉鑫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郭奉鑫奋进不止步,实干开新局。今年全省上下的主题是狠抓落实,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作为坊前镇大社区建设的重点项目,莒南县唯一一个库区移民避险解困工程,祥和社区建设继续稳步推进。截止2018年末,社区43座住宅楼主体已完工,2019年春节后,相关配套设施建设、社区楼内部装修、外墙装修、地下管网、车库小院等建设正有条不紊的展开。

   

  为加快工程进度,镇主要负责同志到现场办公召开社区装修及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社区建设指挥部根据施工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施工方案及施工进度考核办法。截止目前,已完成社区服务中心、幼儿园放线及地槽清理;住宅楼保温层、地下管网、内部装修等工程已全面开工。

   

  据了解,根据施工计划,社区楼内部装修内墙抹灰、内墙瓦、地暖管铺设、打压细石抹面、三小间防水、地板砖铺设、室内穿线、外墙保温作为第一个时间节点,于 4月 30日前完成;门窗安装、灶台安装、卫生洁具、电器安装、楼梯扶手、阳台窗台护栏、内墙腻子、地下管网作为第二个时间节点于5月30日前完成;车库小院、外墙漆作为第三个时间节点于 6月 30日前完成;整体工程于7月30日全部完工,达到验收标准。

   

  坊前项目指挥部相关人员及相关专线,抓落实,勇攻坚,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期待项目建成那一天,让库区群众尽快走出山村、融入城镇,共享城镇建设成果,真正实现安居致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