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下乡,百姓受益 “万名医生下基层”义诊活动走进莒南县坊前镇

2019-05-28 14:2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郭奉鑫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28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郭奉鑫 近日坊前镇迎来了临沂市人民医院的专家团队,到坊前镇进行医疗帮扶活动。坊前镇卫生院及坊前镇相邸卫生院积极对接并组成服务团队,走进社区服务群众。

   

   

   

  此次义诊活动包含“三诊、一训、一联系”“三诊”即医生团队在卫生院进行坐诊到所联系村居开展义诊,到患病群众家中进行巡诊和健康指导;“一训”即对乡镇卫生院医疗卫生人员、乡医进行业务培训及技术指导;“一联系”即专家团队联系乡镇卫生院,每个队员联系一名乡医。

   

   

  此次义诊活动共有40位医生护士参加,共接受就诊、咨询群众500余人,发放宣传材料300余份。义诊活动进行顺利,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有力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引导医务人员进一步转变服务观念,密切医患关系,优化就医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