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岭泉派出所主动进企业为流动人员办理居住证获赞誉

2018-09-27 17: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崔海波
play
" />

  大众网临沂9月2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崔海波)为深化"放管服"改革和扎实推进"一次办好"工作,进一步摸清流动人口底数,日前,莒南县公安局岭泉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企业走访调查,为企业经济发展提供更便捷、更舒心的服务。

  9月25日,岭泉派出所在走访中了解到,辖区内某公司部分流动人口工作满6个月未申报流动人口登记。获取该信息后,派出所民警专门到该公司进行细致调查,通过到各车间详细核实务工人员信息,掌握了该公司有15名务工人员没有按照规定申报流动人口登记。工作人员预算立即将上述人员信息及时汇报户政大队进行补录登记,并联系户政大队当日将居住证制作完毕。

  9月26日,派出所工作人员再次来到该企业主动送证到门,现场发放15张居住证。民警变坐等办证为主动进企业上门送服务,简化了程序、提高了效率,强化了流动人口动态管理,同时方便了外来务工人员,受到企业和务工人员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