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十字路街道 织密安全生产责任制网格

2019-07-13 08:2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王康明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13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王康明“严”字作保障首先要明确责任,强化党工委、办事处对安全生产的领导,将其列入党工委重要议事日程,与中心重点工作同研究、同部署。为此,街道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落实专职人员负责,办事处应急办配备10名安监员,各社区配备2名安全信息员。此外,十字路街道已建成覆盖街道、社区的基层安全生产网格化监管体系,切实打通监管“最后一公里”。

  其次是尽责,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和各行业分管领导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要求,强化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

  再者是追责,对于履职不到位,迟报、漏报、谎报生产安全事故的进行责任追究。在此基础上,严格落实奖惩制度。街道每年初与各社区签订目标责任书,实行年度目标考核制度,按照考核分值,实行奖优罚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