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 莒南县洙边镇石门小学举行冬季跳绳比赛

2018-12-07 11:5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张云龙 张传彬
play
" />
  

 

  大众网临沂12月7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见习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张云龙 张传彬)少年强,则中国强。2018年124日下午,莒南县洙边镇石门小学冬季跳绳比赛如期举行,操场上一片欢腾的景象,一根根彩绳、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闪烁着光芒。

  哨声响起的那一刹那,似流星、似闪电,如骏马奔腾,如蛟龙腾空。淘气的跳绳在孩子们的手中翩翩起舞,赛场上一年级的小同学,不甘示弱,一次次捡起跳绳从头再来;二、三年级的同学们也逐渐地在跳绳中学会了坚持,不断地突破自己是他们在这次比赛中领悟的真谛;四到六年级的同学同样也展示了高超的技艺,让观赛的师生们都目不转睛。虽然胳膊酸了,腿也软了,但他们仍然握着跳绳在那里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跳着,跳出了快乐与健康,赛出了奋斗与拼搏,一根小小的跳绳,也连接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与友爱!

   

  比赛在欢快的气氛下结束,开心的表情洋溢在每位同学的脸上。通过此次跳绳比赛,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身体素质也都得到了增强和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