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到莒南考察

2019-03-28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8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3月27日,省土地发展集团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审计风控部部长樊华锋带队到莒南进行项目考察,山东鲁坤滨海土地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庄悦宁等领导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卧佛云游小镇、莲花山禅意古镇、莒南临海新城开发项目、莒南五馆一中心项目进行现场考察,详细了解了土地整治、新城综合开发以及各个项目的工作进展发展空间。

   

  在听取项目相关情况介绍后,考察组对项目进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鼓励莒南公司按照集团的发展规划,立足莒南实际,为莒南县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省管功能型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主要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发展战略,授权实施省级土地储备、开发、整理和经营,利用土地政策和储备土地开展投融资和资本运作,为全省重大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筹集资金,为实体发展提供保障。该公司已经与省内许多市、县进行了多领域合作,有效带动了地方经济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