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重于泰山:莒南县坊前镇相邸卫生院进行消防演练

2019-03-04 15:3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郭奉鑫 董钰瑶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4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郭奉鑫 董钰瑶)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全体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莒南县坊前镇相邸卫生院于2019年3月2日,进行了安全疏散应急演练,在演练过程中,干部沉着冷静,指挥若定,职工临危不惧,迅捷有序,演练取得圆满成功。

   

   为了确保演练活动落到实处,成立了由陈为凯院长为总指挥、董子亮副院长为副总指挥的领导小组,并制定了详细的演练方案,召开全体员工会议,部署演练工作。会上,陈为凯要求全体员工首先从思想上要引起高度重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以及危机意识,通过这次演练,提高应对紧急突发事件的能力

   

  此次演练全部职工从二楼会议室撤离到门诊楼前集合地点,用时2分10秒。演练按预案进行,整个演练过程既紧张、激烈,又有条不紊。这次演练活动不仅仅是消防疏散演练,也是突发安全事件应急疏散的演练。通过演练提高了全体职工实际应对和处置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和团队意识,真正掌握了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达到了预期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