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第一季度集中开工仪式洙边镇分会场举行

2019-03-09 11:5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孙烨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孙烨)3月8日上午,莒南县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第一季度集中开工仪式洙边镇分会场顺利进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芝雷,县国资运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成平,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张纪波,洙边镇主要负责同志出席开工仪式并奠基,中国·茶溪川田园综合体指挥部成员、洙边镇全体脱产干部、各村支部书记(负责人)、莒南瀚德食品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了解,此次洙边镇参加全县第一季度集中开工活动项目共2个,分别是莒南瀚德食品有限公司改扩建项目和中国·茶溪川田园综合体项目,两个项目总投资20余亿元,是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代表。

  

    莒南瀚德食品有限公司建于2009年,是专业从事高档肉制品加工的现代化企业,2019年公司投资改扩建肉制品加工项目,该项目新申请建设用地10000平方米,新建生产车间、仓库11000平方米,办公、检验中心1000平方米,在原有3套生产系统的基础上,再增加5套生产系统,将生产能力由原来的5000吨增加到18000吨。项目拟于2019年3月完成项目用地审批并开工建设,2019年12月建成投产,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可加工各式肉制品18000吨,完成产值1.5亿元,实现利税2000万元。

  

    中国·茶溪川田园综合体项目,总投资20亿,规划面积40平方公里,其中净埠子核心区8000亩,样板区800亩,涉及15个自然村,计划用三年时间,建设以“茶、溪”两大元素为主题,打造“一环、一河、四心”。一环:茶溪川田园景观大道;一河:洙溪河,打造一河清水环绕,两岸绿树成荫的生态休闲观光长廊;四心:金龙湖原茶小镇、葛家山儒茶小镇、洙溪河隐茶小镇、净埠子书茶小镇。目前,核心区基础设施建设已基本完成,正进行主体建筑勘测,旅游线路规划等工作。

  

    这些项目的顺利开工必将为洙边镇域经济乃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要素,注入新活力,汇聚新动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