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第一季度集中开工仪式坊前分会场举行

2019-03-09 12:1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孙烨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孙烨)3月8日上午坊前镇大峪崖村举行莒南县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临沂凯特新型建材项目开工仪式,莒南县政协副主席刘汉虎,住建局副局长宋云龙,临沂凯特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滕厚伟及坊前镇主要领导同志参加仪式。

  

  该项目是利用原大峪崖养殖场拆迁区的存量土地,由青岛瑞鑫丰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建设,实现了由养殖项目到新型环保建材项目的新旧动能转变,项目共占地66亩,建成后,可年产180万平方米纤维增强水泥复合墙板、120万平方米无机集料阻燃木塑复合墙板、18万吨保温砂浆等,目前正在安装商混生产线,车间地槽已开挖。

  

  刘汉虎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进一步壮大县域经济、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增强经济发展后劲都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希望坊前镇党委、政府积极主动配合投资方和施工单位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为企业发展提供一流的服务,营造一流的环境。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加快施工进度,抢工期、抢进度、抢效益,争取早投产、早见效,在莒南坊前这片热土上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