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欧鹏教育城项目参加莒南县2019年第一批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19-03-09 12:2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孙烨 徐红 来欣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尤乔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孙烨 徐红 来欣)3月8日,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新欧鹏莒南教育城项目在十字路街道分会场参加莒南县2019年第一批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领导赵树敏、王悦振、徐淑波及相关镇街、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开工仪式。

  

  新欧鹏莒南教育城项目,总建设用地面积约1200亩,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70万元,项目投资总量大,辐射带动强。是全县重点项目之一。

  副县长徐淑波在讲话中肯定了项目发挥的重大作用,希望企业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同时,他要求十字路街道,以本次集中开工仪式为契机,聚力攻坚,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促进开工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梦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