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农业机械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闫仲儒到第一书记任职村现场办公

2019-03-27 15:51: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李晓庆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7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李晓庆)3月27日,莒南县农业机械发展促进中心主任闫仲儒带领中心班子成员到第一书记任职村文疃镇文疃村现场办公,镇党委书记李冬陪同。

  闫仲儒对文疃村的村情村貌、生产生活及派驻第一书记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听取了文疃村支部书记的相关汇报,并就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扶贫、党建、民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闫仲儒对第一书记驻村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第一书记帮扶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市县镇各级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离不开第一书记的真蹲实住、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希望第一书记工作组继续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把村委班子扶强、扶壮、扶智,打造坚强的战斗堡垒;围绕改善民生,继续争取有关部门的支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因地制宜开展惠民工程;围绕村重点工作,继续做好扶贫、美丽乡村等工作。同时,他希望第一书记立足自身岗位,总结经验、理顺思路、完善举措、各尽所能,继续加强与镇党委政府的协同合作,确保各第一书记项目的后续建设、运营和管理持续顺利开展,为任职村的未来发展和群众致富打下坚实基础。

  闫仲儒表示,驻村第一书记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充分发挥第一书记帮扶作用,全身心投入驻村帮扶工作,助力村集体持续稳定发展,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