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助力乡村文化”广场舞舞翎公益培训班在文疃镇举行

2019-03-27 16:5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李晓庆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3月27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李晓庆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广场舞的艺术水平,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推进乡村文化的发展,莒南县“助力乡村文化”2019年广场舞舞翎(文疃片区)公益培训班于3月27日在文疃镇北店村举办

  培训班上,由县文化馆业务人员担任的授课老师带领学员学习舞蹈技巧、要领,伴着广场舞《点赞新时代》的旋律,学员们仔细观察,认真学习,其热情舞姿和满心笑容回馈培训班老师们的辛苦付出。

   

  近年来,文疃镇狠抓文化创新,强化基层群众精神文化建设,村民文化生活逐步多样化。以文化大院、农家书屋、乡村大舞台、电子阅览室等公共设施为载体,村民日常娱乐生活日益丰富借助春节、元宵节、劳动节、建党节、国庆节等重大节日开展文化下乡活动,给乡亲们的文化餐桌上彩添色。文疃镇为各村量身定做的“文化餐”让乡亲们心里乐开了花,历次广场舞的举行、庄户剧团的演出等也印证了文化建设的强大导向作用

  群众们纷纷表示,此类的舞翎公益培训班在丰富精神生活的同时,使他们学习了舞蹈要领,提升了舞蹈技能,希望相关部门多举办类似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