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道口镇坚持疏堵结合 重拳整治违法建设

2019-04-11 15: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田亮
play
" />

  近日,莒南县道口镇党委联合综合执法、国土、环卫、安监、管理区、村委会等部门单位,对位于道口镇兰墩官庄村的一处有机肥加工违建厂房依法实施拆除,该厂房非法占地面积达1360余平方米。

  据了解,道口镇党委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位于兰墩官庄村的基本农田范围内,有一处正在偷建抢建的钢结构厂房,面积达1360余平方米。对此,道口镇党委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工作人员统筹谋划,详细制定了自拆与帮拆相结合的拆除方案。同时,为保证拆违工作顺利推进,道口镇党委工作人员会同执法人员与违建当事人多次沟通,对该违建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宣传相关政策法规,依法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当事人最终表示会配合拆除行动。此次拆违行动共出动20余人、执法车辆4台、挖掘机2台、铲车2台、吊车1台。在工作人员和当事人的密切配合下,经过多日连续奋战,该处违建厂房被全部拆除完毕。

  今后,莒南县道口镇将进一步加大对控违拆违的管控力度,坚持疏堵结合,保持“全力控违、强势拆违”的高压态势,让一些想偷建、抢建的违法行为无所遁形。

  通讯员 徐田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