坊前镇大刘家岳河村“第一书记”送柳琴戏下乡获点赞

2019-04-17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周静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周静)近日,坊前镇大刘家岳河村热闹非凡,鼓乐声、喝彩声此起彼伏。这是临沂市财政局驻大刘家岳河村第一书记徐涛、孙超“送戏下乡”的演出现场,为广大群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极大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舞台上,国家一级演员梁福生将《俺就是个农民》的故事表演得淋漓尽致,其他节目演员的演出也都幽默风趣,惟妙惟肖。台下观众们随着剧情,或喜或悲,如痴如醉,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年近六旬的董书爱老人在台下跟着演员小声和着,幸福写在脸上,“我们老人就喜欢听戏,像这么好的戏,以前只能在电视上或收音机里能听到,如今大戏在我们家门口上演,真不孬!” “作为‘第一书记’,我们就要和群众心连心,群众所需就是我们所要做的。村民喜欢听戏,我们就要尽最大可能满足他们的意愿!”临沂市财政局驻大刘家岳河村“第一书记”徐涛介绍说。

  

  据了解,大刘家岳河是曾经的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经济水平薄弱。第一书记驻村以来,深入走访调研,摸清村情,在整改村情村貌的同时,为了满足农民精神文化需求,特开展“送戏下乡”活动,活动由临沂市柳琴戏传承保护中心演出3场柳琴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