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新阶联义诊志愿服务队奔赴大店镇、筵宾镇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2019-04-17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徐淑波 王虹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7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徐淑波 王虹)4月16日,莒南县委统战部依托新阶联医药保健分会成立的“新阶联义诊志愿服务队”奔赴大店镇五龙官庄村、东兴村,筵宾镇邢家水磨村、东集西村开展了 “勇担当、比贡献,王成龙精神我传承”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在烈士王成龙的家乡大店镇五龙官庄社区举行,新阶联秘书长程虎致辞。此次活动中,新阶联医药保健分会以学习王成龙英雄事迹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向英雄致敬,体现了新阶联会员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彰显了弘扬社会新风的强大正能量。

   

  活动开展过程中,医务志愿者们给村民们认真耐心地解答村民关心的高血压、心血管等疾病预防、康复指导方面的问题,并为村民提供免费白内障、青光眼等眼科疾病检查和眼部健康知识宣传,免费进行骨密度检测和骨科咨询,本次义诊活动,诊治患者200多人,发放健康手册400多份。此次义诊活动的开展,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免费医疗服务,得到村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徐淑波,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荐,县卫健局副局长唐秀田等领导带队,县光明医院、永康医院等六家医院的26名医务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