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助力乡村文化”2019年广场舞舞翎公益培训班走进涝坡镇

2019-04-18 14:4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王传喜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18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王传喜)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对文化活动的满意度,坚定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觉。4月17日,由莒南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涝坡镇文化站承办的“助力乡村文化”2019年广场舞舞翎公益培训班(涝坡片区)在涝坡镇红运社区举办。

   

  本次培训班是莒南县“助力乡村文化”2019年广场舞舞翎培训班的第九站,该活动共吸引涝坡镇各村居文艺骨干及广场舞爱好者等90余人。培训班上,专业授课老师带领学员学习《点赞新时代》舞蹈技巧要领学员们对舞蹈的每个动作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仅用一天时间就把该舞蹈的所有动作熟记于心,并完美的表演出来

   

  据悉,近年来,涝坡镇狠抓基层文化工作已建成村级文化大院30处、农家书屋42处、乡村大舞台32个该镇借助春节、元宵节国庆节等重大节日,积极开展文化下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文艺的魅力,送文化下乡演出与基础老百姓零距离接触,带去了党和政府对人民群众的关怀给村民送上了丰富的文化大餐和精神食粮,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