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赴临沂实地督查指导工作

2019-04-24 20:5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4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4月23日至24日,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孙德亭一行五人来临沂实地督查指导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土地整理中心副主任曲保德、分公司筹建组负责人冯连伟等人陪同。

  督查组实地督查期间,先在临沂分公司会议室听取了临沂分公司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督查组一行认真听取汇报后,对具体项目进行了提问并作出了指导。会议最后,督查组一行对临沂分公司开展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临沂分公司布局好、布局快,对集团公司宣传到位;临沂分公司基础好,具体体现在制度落实好、党建抓得好、人员专业好、政治环境好,基于这些好的方面,又拥有历史文化底蕴和红色基因,临沂分公司发展潜力巨大。对于下一步工作,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职工董事孙德亭同志表示,要谋全局、抓关键、攻重点,与每个县区实际情况相结合,根据不同的情况采取不同的措施,切记还未商讨就下手、剑走偏锋。省土地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董建辉同志对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尽快将分公司调整计划上报集团。二是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优势项目。三是加强项目前期的调研和规划。

  督查组一行还分别赴兰山区李关镇土地综合整治项目和莒南县临海新城地产开发项目进行实地督查,分别听取了项目汇报,并就项目推进提出了指导意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