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税务系统党建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到莒南进行观摩

2019-04-29 16:47: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胡尊堃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9日讯(通讯员 胡尊堃)4月28日,临沂市税务系统党建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现场会到莒南进行观摩。临沂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牛卫东参加活动,莒南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贾连璋莒南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传功陪同观摩。

   

  观摩组一行先后到莒南县税务局大店税务分局党支部、莒南县税务局党性教育基地等进行现场观摩,实地察看基层党建情况,听取工作汇报,查阅了党支部档案材料,就相关党建问题进行探讨。

   

  观摩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现场会收获很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学习借鉴本次党建活动好的经验和做法本系统党建工作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