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宣春风伴书香 减税降费助发展

2019-04-29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胡尊堃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4月29日讯(通讯员 胡尊堃)正值阳历四月天,春风拂煦好读书。近日,莒南县税务局在莒南县委宣传部主办的“同城共读 万卷共知”活动中组织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传活动。

   

  台上,阵阵书声连绵入耳,来自全县各个机关单位的同志们轮流上台朗读经典诗书,县局组织的代表队参加了千人诵读《可爱的中国》,同唱《我和我的祖国》,让人震撼感动,展现了税务干部的良好形象。台下,政策宣传涓涓细流,税法宣传员们积极发放有关减税降费的明白纸、宣传册,耐心解答有关问题,介绍国家减税降费的具体措施,与现场的同志们进行沟通交流,确保宣传效果入耳、入脑、入心。

   

  莒南县税务局为了保证纳税人对减税降费政策的应享尽享,应知尽知,以全国第28个税法宣传月为依托,紧扣“落实减税降费,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税收宣传活动,助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