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锣打鼓送喜报 军人家庭感荣光--莒南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军为立功家庭送喜报

2019-05-08 15:43: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李晓庆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李晓庆 )5月7日上午,莒南县文疃镇大薛庆社区前鼓乐喧天,热闹非凡。莒南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军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文疃镇主要领导到村民任增明家中送喜报了。其儿子任佰超2018年在工作中成绩突出,特被中央军委机关事务管理总局授予个人三等功。

   

  据了解,任佰超的父亲常年在外打工,家里全靠60多岁的母亲一人操持,平时都是自己孤身在家。张军仔细询问了其身体状况及医疗、生活情况,为其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对夫妇俩为国家培养了如此优秀的孩子表示感谢,并表示:党和政府记得每一位军人的付出奉献,也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好、照顾好军人家属的生活,帮助解决切实困难。镇党委书记李冬也表示:我镇将持续关注军人家庭,尽最大努力关心生产生活状况,让身在外为国家坚守的军人们无后顾之忧。

   

  看着孩子的三等功喜报,任佰超的母亲紧握领导的双手,话语中满是自豪和感动:“感谢领导亲自将喜报送到家里,感谢部队为我们培养了这么优秀的儿子,真是一人当兵、全家光荣。我能做的不多,只是尽力不让他操心家里事,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减轻负担。”

   

  张军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泉鑫食品有限公司、冠诺食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卫生保障及收益等情况,传达了《莒南县“送政策上门、抓政策落实”精准对接服务民营企业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亲力亲为,过问政策落实情况、研究新政策新措施。作为文疃河的县级河长,张军还巡视了文疃河,重点对其下游的看马庄段水质情况与周边环境进行了详细查看和了解,并通过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深入了解了文疃镇在河长制工作落实、水污染防治和生活垃圾处理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为包镇街县级领导,张军还对文疃镇三皇山旅游开发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了解,为下一步文疃镇全域旅游开发、乡村全面振兴做出重要指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