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税务局税收宣传助力马拉松

2019-05-13 17:45: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曹现龙 胡尊堃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曹现龙 胡尊堃)5月11日,莒南县税务局走进2019临沂美丽乡村马拉松系列赛(莒南站)现场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税法宣传员们身披“新税务、新形象、新作为”绶带,着一身整洁的“税务蓝”制服,佩戴党徽税标,热情地向来自全市各地的朋友和运动员们派发税收政策宣传彩页、讲解最新的政策细则。通过悬挂“减税降费”宣传横幅,设置“减税降费”政策宣传站,对减税降费政策的疑难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为现场观众发放优惠政策“大礼包”,让纳税人实实在在感受到便民办税的“春风”。  

   

  此次活动借助马拉松赛拓宽了政策宣传覆盖面,助力减税降费的红利落地生根、深入人心,提高了市民对减税降费的认知度和关注度,让纳税人在新税务时代尽享税收改革红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