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交警举办“向人民报告——警营开放日”活动

2019-05-17 08:20: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雪 孙运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17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雪 孙运涛)16日上午,莒南县交警大队组织举办了“向人民报告——警营开放日”活动,辖区新闻媒体记者、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及重点驾驶人等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这次“警营开放日”活动,是该大队严格按照县委政法委《关于组织开展“向人民报告——全县政法机关开放日”活动的通知》的部署要求专门组织开展的。活动中,参加人员在民警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车管所业务受理大厅,听取了民警对各个业务窗口的功能介绍和相关业务知识及流程,随后在三楼会议室观看了专题教育片。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更加了解了交警、了解了公安交通管理工作。

  通过举办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莒南交警“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成效,增强了社会各界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树立了交警爱民、为民、亲民的良好形象,推动了交通管理工作全面、健康发展,为下一步改进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创造更为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