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举办全县公务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05-21 14:06: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王菲菲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1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王菲菲)5月20日上午,全县公务员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举行开学仪式。培训班46名学员,县委组织部部分同志、县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开学仪式。

  本次培训班由县委组织部在全县各镇街、县直单位选调35岁以下公务员实行集中培训,旨在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莒南县公务员培养工作,努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要求各位学员要忠诚老实,坚定“跟谁走”的志向,做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实干家;要勇挑重担,培养“想干事”的意识,凝心聚力干事业;要勤学善思,提高“会干事”的能力,不断促进自己能力水平和综合素质的提升;要开拓创新,增长“干成事”的本领,把自身发展融入到全县改革发展的大局中去;要修身明德,涵养“好共事”的胸怀,把注重团结、维护大局作为工作要求和行为自觉;要遵规守纪,守住“不出事”的底线,坚守住年轻公务员的精神家园。

   

  各位学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用心悟,把心思和精力放到本次学习培训上来,真正达到思想上有提高、学习上有进步、工作上有促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