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群众办理户籍信息 莒南警方收到群众致谢锦旗

2019-05-22 16:09: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徐家伟 杨阳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2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徐家伟 杨阳)5月16日,莒南县坊前镇某村村民于某某及老伴张某某将一面绣有“为民排忧 替民解难”字样的锦旗送到户籍民警的手中,以表达对户籍民警为其排忧解难的感激之情。

  今年4月份,坊前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入村走访过程中发现辖区居民张某某一直没有户口,给生活带来极大不便。民警经进一步了解得知,张某某早年在东北居住,多年后回到老家居住至今一直没有办理户籍信息,连最基本的合作医疗都办理不了。

  获悉张某某的情况后,户籍民警尽职尽责、耐心细致地为其详细介绍办理相关业务所需要注意的事项和需要提供的个人资料,积极帮助指导其完善补充各类办理所需材料。为尽快帮助张某某解决实际问题,户籍民警翻阅历史档案,核实相关数据资料信息。同时,多次辗转于村居走访调查,悉心整列汇总张某某相关办理材料及时上报。最终,经莒南县公安局户政大队审批,张某某的办理申请通过核发。

  为表达对户籍民警为其排忧解难、周到服务,5月16日,张某某夫妇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坊前派出所,为民警送上锦旗表达谢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