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交警下沉警力整治农村地区交通秩序

2019-05-23 17:0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雪 孙运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5月23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雪 孙运涛)为强化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入夏以来,莒南县交警大队针对当前农村地区道路上农用车、拖拉机、摩托车超载、超速、面包车超员、人货混载等违法行为的特点,下沉警力集中开展了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行动。

  行动中,执勤民警积极投身到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中去,并把警力再次下沉到事故多发路段,加大对乡村道路的监控巡查,从严查处三轮摩托车超载、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农用车和低速载货汽车违法载客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执勤民警在执勤执法过程中坚持以教育为主,提醒广大驾驶人因乡村路况不佳,绷紧安全这根绳,谨慎驾驶,对人民群众的疑难问题耐心细致解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