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应急管理局到淮海东路社区对接“双报到”工作

2019-07-10 17:24: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高恺悦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7月9日讯(记者 梁勇超 王震坤 通讯员 高恺悦)按照莒南县“双报到”工作推进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到有关工作的通知》,在前期党组织、党员到社区报道的基础上,7月8日下午,莒南县应急管理局到十字路街道淮海东路社区参加“双报到”对接座谈会。

   

  会议开始,社区党支部书记路彦富介绍了淮海东路社区的基本情况、服务需求等。随后双方围绕社区各方面的需求和自身的优势展开了议事协商,初步议定了共驻共建项目。

  此次对接座谈会的召开,为推进社区共驻共建,发挥单位在社区服务管理中的示范带头作用,持续开展好“双报到”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