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雨绸缪早谋划 莒南交警为中小学生秋季开学准备"安全礼物"

2019-08-15 17:42:00 来源: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雪 孙运涛
play
" />

  大众网临沂·海报新闻8月15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雪 孙运涛)针对中小学生秋季即将开学,莒南县交警大队精心设计制作了150块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教具,并印制3万份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资料,分发给大队各单位,由各单位结合辖区实际,于中小学生秋季开学后,深入各中小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这批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教具以交通安全标志、交通指挥手势等为主要内容,目的是教育中小学生认识交通安全标志、看懂民警的指挥手势,从而知道如何观察避让过往机动车辆、如何安全的通过道路和路口,切实提高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促使中小学生从小就重视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养成文明交通行为和良好习惯。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