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缤纷文化·魅力莒南"公益少儿快板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9-08-21 13: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震坤 汲子皓
play
" />

  IMG_0076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8月21日讯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汲子皓)由莒南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莒南县文化馆承办的莒南县“缤纷文化·魅力莒南”2019年公益少儿快板书培训班结业仪式于2019817日下午在县文化馆多功能厅举行。仪式上,小学员们表演了快板小段《捏泥盆》;小学员代表领取了结业证书。

  IMG_0013

  本期培训班从8月3日起至817日止。在培训中,钮中栋老师精心备课和授课,向小学员们传授了快板书基础知识、故事表演技巧等。近30名小学员,学习刻苦、认真,自觉的遵守学习纪律。严格按照时间参加了培训。

  IMG_0082

  范开成总结了培训班学习情况并希望各位小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努力学习,互相加强学习和艺术交流,研究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续学习快板艺术,力争在快板等艺术的道路上取得较好的成绩。

  IMG_0027

  莒南县“缤纷文化·魅力莒南”2019年公益少儿快板书培训班的圆满结业,标志着本次公益系列培训班暂时告一段落。按照莒南县文化和旅游局党委指示和工作计划,下一步,县文化馆将全力以赴做好莒南县2019年广场文化艺术节、第六批临沂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申报、临沂市第五届原创小型戏剧展演等工作,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宣传幸福美好新莒南作出积极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