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开展扫黑除恶“百日会战” 排查涉黑线索6件

2019-08-21 14:42:00 来源: 沂蒙晚报 作者: 张慧
play
" />

  为进一步压实各镇街(园区)和县各行业监管部门的主体责任,6月中旬以来,莒南县以矿产资源、建筑工程、交通运输、商贸市场、金融领域、文旅市场等易滋生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的行业领域为重点整治对象,在全县扎实开展了重点地区行业领域集中整治“百日会战”行动。

  行动至今,莒南县共排查违法开采、超层越界开采问题线索20件,摸排建筑工地28个、商贸流通市场32个,取缔非法驾驶培训点4处,查处“扫黄打非”案件6起,收缴非法出版物268册,排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6件,取得了明显成果。在专项整治的同时,各镇街(园区)和县各行业监管部门注意完善各种工作制度,堵塞各种管理漏洞,基本建立铲除黑恶势力滋生蔓延土壤的长效机制。

  临报融媒记者 张慧 通讯员 孙桂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