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县金属冶炼企业"双体系"现场观摩会召开

2019-08-24 17: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震坤 韩玉松
play
" />

  微信图片_20190823093737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8月24日讯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韩玉松822日,莒南县金属冶炼企业“双体系”建设现场观摩会召开,全县20多家金属冶炼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到山东良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观摩。

  微信图片_20190823093731

  会上,山东良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介绍了“双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企业安全员详细讲解了“双体系”建设和运行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铸造车间、机加工车间、配电室,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通过座谈,深入了解金属冶炼企业“双体系”建设和运行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823093726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双体系”建设工作作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力抓手,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完善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体系标准;要借鉴学习山东良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双体系”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不断改进,加快“双体系”建设步伐。

  微信图片_20190823093708

  下一步,全县将继续分行业领域组织召开“双体系”现场观摩会,加快推进全县“双体系”建设进度,促进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