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老区建设促进会一行到筵宾镇调研

2019-08-28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元迪 陈博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8月28日讯记者 刘元迪 通讯员 陈博)8月27日,莒南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孙忠德、常务副会长王文山、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学谦等一行,到筵宾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筵宾镇党委书记董玉彬、镇长彭修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山东省第一个共青团支部诞生地--金沟官庄村、老子裕田园综合体、鲁南高铁莒南北站、九州唐樾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党建工作、美丽乡村建设、高铁站及配套设施建设、房地产开发等建设情况。随后在座谈会上详细听取了筵宾镇领导班子关于党建工作、城乡建设、招商引资、社会事业、未来规划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

  

  孙忠德表示,筵宾镇在新一届班子的带领下,在党员创新建设、经济建设、美丽乡村、招商引资、社会民生等方面都取得了非常大的成绩、很受鼓舞。下一步,筵宾镇要侧重依托"高铁"建设方面加强规划,搞好配套设施,打造"高铁经济"。老促会要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发挥老促会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筵宾镇加快发展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