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南交警提前整治校园周边交通秩序 迎接开学季

2019-08-29 17:5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邓梦娇 张雪 孙运涛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8月29日讯记者 邓梦娇 通讯员 张雪 孙运涛)针对秋季开学在即,莒南县交警大队及时调整勤务部署,将整治辖区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切实改善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着力为中小学生秋季开学铺就安全路。

  莒南县交警大队赶在开学前,积极与相关部门联系沟通,对城区及国省道公路沿线学校、幼儿园出入口的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更新,设置了限速、禁停和警示标志,施划了醒目的斑马线,在国、省道沿线学校门前一律设立警示牌,提醒过往驾驶人减速行驶、注意安全,警示学生不搭乘农用车、报废车,确保安全上学和回家。

  同时,对中小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秩序进行集中整治,重点查处占道经营、摆摊设点、乱停乱放、乱鸣喇叭、超速行驶、农用车等非客运车辆运载暑期补课学生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改善道路交通秩序,并竭力将危及到学生的交通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学生即将开始的新学期打下良好道路交通安全基础。

初审编辑:王宗阳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