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风险、迎大庆、保平安”--石莲子镇安全生产一体化执法在行动

2019-09-03 18: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震坤
play
" />

  大众网·海报新闻临沂93日讯记者 王震坤 通讯员 刘运伟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石莲子镇在全镇部署开展“防风险、迎大庆、保平安”安全生产一体化执法行动。

 

  据悉,石莲子镇应急办于8月31日召开了全体工作人员培训学习会议,9月2日,应急办聘请第三方市级专家,在副镇长梁标培带领下,按照计划执法、突出重点、兼顾全面的原则,首先对晟联环保有限公司和利磊铸造有限公司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排查现场,应急管理执法人员和安全专家搭配分成管理组合技术组,明确分工,各有侧重。检查问题处置严格落实“五个当场”工作制度,检查组共发现5条问题隐患,当场向企业负责人反馈,督促企业采取紧急处置措施并现场整改3条,剩余的问题当场下达执法文书,明确一周的整改期限和要求。

  下一步,石莲子镇应急办将对辖区内所有企业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建立“一企一册”台账,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实行一个问题一个编号,逐项清零销号,对支撑清零销号的整改材料,纳入企业“一企一册”,确保既要严查也要严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